C2RuA

꒰ *•ɷ•* ꒱

【主霸图】从前有一个有超能力的联盟(41-50)

※ooc预警
※每个人都有(沙雕)超能力
※本篇带韩张
※食用鱼块  
       41.后来的结果还是没能如愿。但韩文清发现自己的心情异常平静。遗憾和不甘仍然会有,不过……
  他抬起头看向队员们,看向台下的观众们,看向对手,看向舞台上有些刺眼的灯光。
  今年结束了,还有明年呢。
  
  42.一回头就看见一只浑身都在颤抖的张小花。
  噢,好像情绪太激动了。
  韩文清冲上去抓住了张佳乐的手,感觉到他的能力已经呼之欲出,连忙抓紧了他的手腕,甚至有些用力过猛。
  旁边新闻媒体粉丝观众的相机手机还在疯狂闪烁着,一群记者拿着话筒前仆后继。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43.「震惊!霸图队长和队员竟是这种关系……」
  「惊了!99%的人都不知道的霸图秘辛……」
  「韩队长赛后对队员动手动脚为哪般?砖家大胆推测……」
  第二天各大网站的页面上均出现了类似以上新闻标题n条。
  张新杰的眼镜闪过一道寒光,面前是一团瑟瑟发抖的张佳乐:
  “新杰你听我说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韩队也是为了帮我……”
  “不是。张佳乐前辈,你已经迟到了三十分钟了,你现在居然还躺在床上。今天加训。”
  “啊不别掀我被子——”
  
  44.但是最大块的内容还是以一件事为中心:林敬言退役。“老林啊,你怎么就退了呢?”张佳乐感慨万千,拉着林敬言的手长吁短叹。
  “退了就有更多时间陪锐锐了呀。”林敬言笑起来,重新掌控了手的主导权。
  “你走了以后我会想你的。”张佳乐面无表情。
  “噢,那你不用想我了。”林敬言说,“因为我要留下来给公会帮忙了。”
  
  45.“张佳乐,把你的猫拿开。为什么他现在越来越像你了啊,天天动都不动的,越来越懒了。”林敬言费力地把一滩猫咪从自己的腿上拿开,夏天身上长出一只猫是真的热。“喵呜~”乐乐打了个哈欠,爬回了林敬言的腿上,舒舒服服地重新躺下了。
  “张佳乐!”“怎么了?”张新杰路过的时候看到林敬言正痛不欲生地把猫从腿上放到地上,然后乐乐又执着地爬回去。
  张新杰认真观看了一会之后做出评价:”很不错的锻炼方式。”
  
  46.“张佳乐前辈,为了乐乐和霸图队员的共同安全,我建议你带他去体检一下。”张新杰看着吃着零食的张佳乐和吃着妙鲜包的乐乐,感觉真是应了那句话狗随主人,啊不,猫随主人。
  “唔好的有空就去。”张佳乐嘴里塞的满满当当,含混不清地说着话。
  “尽快。世邀赛快开始了。”
  
  47.霸图F4一起带着乐乐去了宠物医院,为了不引起休息,四人纷纷戴上帽子、墨镜和口罩,带着一只虎斑猫闯进了霸图对面的宠物医院。
  “别……别动手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店主觉得可能是某个黑社会团体出来抢钱了正躲在收银机后面嘀嘀咕咕,就听到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传来:
  “医生,体检!先检查身高体重还是视力?”
  
  48.“这位先生,你家猫有点超重啊。”医生把猫从体重秤上搬下来,神情严肃。
  “这猫,难道……”
  “是橘猫?!”
  俗话说得好,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压倒炕。乐乐不确定的橘猫基因加上主人好吃好喝地供着,终于造就了一只超重猫,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49.林敬言揉着乐乐的短毛,笑着问张佳乐:“怎么样,有没有下定决心给他减肥?”“马上就要去苏黎世了,何必给他留下这么个坏形象。到时候一想起我来就发疯,把老韩挠了怎么办。”
  “他敢挠老韩。看不出来啊,还真是猫中贵族。”
  “挠不了老韩还挠不了你吗?乐乐,上!”
  小猫“喵呜”翻了个身又继续睡着了。
  
  50.世邀赛要开始了。霸图的两个人收拾着行李,和大伙儿告别。“韩队。”张新杰走过来,直直地站在了韩文清面前。“新杰……”“韩队。我们一定会赢的。”张新杰的声音没有丝毫波澜,平静的像一汪深潭,仿佛没什么能激起一点点浪花。
  “新杰,过来点。”韩文清也走上前去,在张新杰的嘴唇上轻点了一下。“韩队……”张新杰的脸上瞬间起了红色,连声音都有着不自觉的柔软。
  一汪深潭,如果遇到了山间的风,也将为其泛起波纹。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