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RuA

꒰ *•ɷ•* ꒱

【主霸图】从前有一个有超能力的联盟(31-40)

※ooc预警
※每个人都有(沙雕)超能力
※本篇带极微量双花
※明天是霸图日,提前庆祝一下!
※结尾突然正经系列
※食用鱼块
 
        31.“那喻文州和肖时钦的超能力呢?”张佳乐转头看向张新杰,“为什么四大心脏都有超能力啊,这什么设定?”
  “你心干净,你也有。”林敬言说,但目光同样好奇地落在了张新杰身上。
  “说说?”连韩文清都看过来了。
  张新杰摇摇头:“我不确定。”
  
  32.【群聊:玩战术的心都脏】
  【肖时钦】:你们,有没有觉得……
  【肖时钦】:自己有什么特别的能力?
  【叶修】:我觉得我抢boss的能力特别强
  【张新杰】:没。
  【喻文州】:没有啊,怎么了?
  【喻文州】:难倒你有什么特别的能力^_^
  【肖时钦】:没有。是小戴让我问的。她说要找点 素材。所以托我来问问你们。
  【喻文州】:既然都没有,你就随便告诉她一些超能力之类的就好了。像什么全能力精通啦,时间暂停啦,预知什么的
  【叶修】:!!!
  【张新杰】:!!!
  【肖时钦】:!!!
  
  33.【群聊:玩战术的心都脏】
  【叶修】:都到这份上了就坦白吧,你们是不是都有能力。
  【张新杰】:……
  【肖时钦】:……是,本来想套路你们的……
  【喻文州】:……其实我也有,只是确认一下。
  【叶修】:那我们就对外保密?ok?
  【张新杰】:好。
  【肖时钦】:可以。
  【喻文州】:大家最好不要让没有能力的人知道
  【肖时钦】:免得被抓去做研究是吗?
  【叶修】:哈哈哈终于让我抓住你们的把柄了!来帮我打晚上的boss,不然我就说出去
  【张新杰】:前辈,你也有能力。
  【叶修】:你们自己去看看我有说过我有超能力吗?
  
  34.【肖时钦】:!!!
  【张新杰】:!!!
  【喻文州】:!!!
  当天晚上的boss几乎全部落入兴欣手中。
  
  35.“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这个没下限的你们三个怎么这么容易被坑啊!”张佳乐对于张新杰等人被叶修坑的悲惨过去深表同情,同时觉得非常搞笑。
  “……”张新杰默默瞟了张佳乐一眼,“是谁在来这里的第一天就暴露了的?”
  张佳乐不吱声了。
  
  36.简短的会议过后,众人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又一次被刷新了。原来这个世界这么神奇,原来……自己并不是独一无二甚至是有很多跟自己一样的存在。谁知道是不是有更多的人拥有超能力呢。
  为了缓解一下这种浓重的失落感,张佳乐决定养一只猫。
  
  37.“所以这和养猫有什么关系?”张新杰又一次约谈了张佳乐。小毛团正缩在他脚边用闪亮的眼睛瞪着张新杰,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
  “反正我已经领回来了你难道忍心看着他流落街头,居无定所吗?”张佳乐俯下身去揉了揉小猫的脑袋,“我名字都给他取好了,乐乐,你说是不是?”
  小猫非常适时的喵呜一声,走过去蹭了蹭张新杰的脚。
  还用舌头舔了舔张新杰的脚踝。
  
  38.这只猫最后还是留在了霸图。小猫长的很讨人喜欢,虎斑和金色的眼瞳与霸图的气质莫名相符。他似乎非常喜欢张佳乐的小花,常常用小爪子挥舞着追逐在空中飘落的花朵。
  “你看他玩的多开心啊!”
  “张佳乐,这不是借口。去把地板扫干净。”韩文清黑着脸站在门口看着训练室里的落红成阵。
  
  39.“乐乐,我好像有点紧张。”张佳乐抚摸着身边已经比刚来到霸图时大了一圈的虎斑,“明天就要比赛了。这是我剩下不多的机会了。”乐乐“喵呜”一声,轻轻地舔舐着张佳乐的手,似乎在安慰他。
  手机突然响起,乐乐吓得跑走了。张佳乐接起电话,电话那头沉默了数秒,终于传来一个坚定低沉的声音:
  “比赛加油。”
  
  40.又一次站在这里了啊。林敬言抬起头,望向遥远的聚光灯。灯光晃的他眼睛有些酸涩,险些要流出眼泪来。不知道还能站在这里多少次。林敬言想着,看向他的队友们。
  霸图已经开始采取轮换了,过不了多久,现在这些人就会一个接一个离开。那么,这一次,就拼一把。林敬言握了握拳,转瞬又笑着吐槽自己终于还是沾染了霸图的气息。
  赛前准备了。韩文清把队员都叫了过来。
     “用力去打吧。”
  “我们会赢。”张新杰微笑着看着众人。
  “十年霸图……”韩文清握紧了拳头。
  “一如既往!”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